close

A.JPG

自從十月底說了尋尋覓覓 人生中終於第一次入手命定款黑色皮衣 大家連環敲碗(猴急伯啊))

好的 終於來啦!!大家大敲碗期待已久的黑皮衣穿搭文♥(請左手邊排隊把碗都交過來給我)

這個冬天就一起來消滅對於黑色皮衣的大尾收費陰影 穿上這款時尚滿點的歐美單品吧!!

 

欸對 本該是如此時尚的歐美單品『黑色皮夾克』

我卻一直對它有種江湖味太重 或太暗黑龐克搖滾 或雙腳一跨騎著重機上公路的心裡陰影

總之每次試穿都覺得黑色皮夾克在我身上殺氣好強!!會出現一種扛霸子捨我其誰的漂魄感))

所以一直沒有找到自己太喜歡同時又兼具質感設計的真皮黑色皮夾克

衣櫥裡連一件貨真價實的正港黑色皮衣都沒有!!

像話嗎!!時尚招牌可不能敗在這一筆啊!!(來回踱步眉頭深鎖)

霸特!!就是這一件!!

在找了十幾年黑色皮夾克的人生中 終於被我找到了這一件!!

B.JPG

La Parisienne.今天用了好巴黎的方式穿上了黑色皮夾克

紅唇x黑色皮衣x隨性亂捲髮 這是印象與記憶中的巴黎

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D.JPG

身上這件黑色皮夾克是倫敦High Street Fashion品牌:River Island

High Street Fashion品牌就是將價位定在精品之下 一般平價單品之上

讓人人都能夠以可接受的實惠價格擁有最新的時尚單品

他們的設計風格也充分顯現每一季的流行趨勢 與國際時尚腳步同時快速邁進

大部份單品的設計與質感都會讓人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基本上High Street Fashion像是TOPSHOP、River Island、H&M等等

大部份品牌底下都是好入手的平價款 從幾百塊台幣到幾千塊台幣

但也有分出Boutique跟Designer系列 甚至推出與大設計師或時尚名人聯手的Collection

這樣的設計師或聯名系列價格就會高到幾萬塊不等都有可能

C.JPG

身上這件是River Island的Boutique系列 

加上真皮的皮衣單價本來就會比一般夾克外套或仿製款來得高些

但質感真是沒話說的一分錢一分貨 

皮衣這種東西只要用眼睛一看 用手一摸、用鼻子一聞好壞立刻很明顯

我很喜歡這件黑色皮夾克黑到有些發綠的顏色 有時候看像黑 有時候看又像黑墨綠

除了柔軟的皮革觸感與溫潤的自然光澤 這件夾克貼身的版型設計穿起來很俐落

在一些細節上的處理則讓通常給人帥氣印象的黑色夾克增添性感的女人味與危險氣息

E.JPG

整件洞洞的設計也讓『感覺很皮』就是皮革質感太重太殺的那種狠勁消除許多

看起來柔和些 令人眼睛也多亮了些(笑)

洞洞的設計讓皮夾克感覺更加柔軟

我想這大概是最主要這件黑色皮夾克看起來不會那麼殺氣騰騰像隨時傳好西瓜刀的原因

K.JPG

 

今天在黑色皮夾克裡頭搭配的是終於來叮咚的Jen's Pirate Booty吊帶褲!

這包裹等了好久終於來了))好心急!!(換我是猴急伯)

俏皮的吊帶褲搭配帥氣的黑色皮衣 會有種反差的感覺吧

但之前跟大家介紹過這個牌子 只要是Jen's Pirate Booty出品 絕對就必屬性感之作!!

[回顧細看我:http://millyq.pixnet.net/blog/post/53913576]

就算是吊帶褲也會很性感 繼續讓我們看下去就知道))

F.JPG

我第一次有印象看到這件吊帶褲是在LOOKBOOK上的國外Blogger穿搭(下圖右)

當時沒有太大的感覺 只覺得腿也太細了超羨慕!!(還有CHANEL包包真是好看=/////=。喂)

後來辜狗發現Ashley Tisdale也有穿(她穿的方法我臉紅心跳)

就覺得這件直條紋吊帶褲還蠻適合夏天的嘛!但還是沒有太大的衝動感會想洗冷水澡

I.JPG

一直到後來不知道在找什麼東西 突然讓我看到底下這張街拍照片

黑色皮衣搭配直條紋連身短褲的穿法法式又俏皮 黑皮衣不再凶神惡煞的穿搭讓我好想趕快嘗試看看

L.JPG

我需要一件條紋吊帶褲!!而且現在太冷了我無法洗冷水澡!!只能下標了!!(喂)

就是這樣 我好聰明的上網火速尋找到這件Jen's Pirate Booty條紋吊帶褲(摸摸頭)

除了搭高跟鞋、平底鞋或休閒鞋也可以 當然高跟鞋的氣勢比較萬千(而且她那雙還真是好看)

不過因為我是個冬天一到就會手腳冰冷人 所以最近都是穿著羊毛雪靴啪啪走不離腳的搭配

N.JPG

雪靴上的流蘇也是帥氣又時尚同時帶點小俏皮的路線 這樣的搭配跟穿高跟鞋又截然不同了

喜歡哪種呢?就挑自己舒服跟自己喜歡的穿搭吧:))

M.JPG

Jen's Pirate Booty這件吊帶褲料子很薄 真的是小性感款

夏天穿很適合 秋冬只要天氣不太冷裡頭加料子厚一些的上衣毛衣類也能夠穿搭

今天搭配的是這次在韓國唯一購入的戰利品 

六天的小旅行我就只有買這一件KUHO的黑色毛料上衣

我很喜歡它充滿造型跟澎澎大大的肩膀與上臂袖子設計

G.JPG

背後也有一個小小低調的開口

開口剛好從吊帶褲背後交叉的部分露出來

H.JPG

KUHO是韓國的設計師品牌 品牌設計師Jung Kuho曾被ELLE評選為最受矚目的優異新銳設計師

1997年在韓國首爾發表的KUHO品牌後 陸續的設計經驗與頭銜都非常輝煌深受好評

這個品牌在台灣可能沒什麼人聽過 但在韓國非常多知名藝人都很推崇KUHO 

帶動咬唇妝風潮的時尚達人尹恩惠也曾參與"Hexa by Kuho"的寫真拍攝

KUHO的設計運用大量的打褶跟褶飾 讓服裝看起來像繭的形狀般是特色之一

他設計的服裝在視覺上充滿饒富興味的紋理與充滿新意的外觀 

這就是我這次韓國行說好不買衣服 但忍不住唯一失守一件的原因(笑)

IMG_8349 拷貝拷貝.JPG

今天其實是用這樣的穿搭造型去參加髮型師Elaine的超韓夕正妹髮新書上市記者會

好多看到我的人都說穿這樣出席記者會?這麼輕鬆?會不會太俏皮?

會嗎?但我今天可是收到期待已久的新包裹跟暗藏了跟韓國有關的品牌小心機在穿搭理頭啊(笑)

J.JPG

手上的飾品今天是混搭的個性掛

把許多不同質感和設計的飾品全混搭在一塊 

但為了不要太複雜 在色系上的選擇還是相近且一致的

O.JPG

左手的Michael Kors大金錶已經介紹過很多次(不要再問我是什麼品牌了啦XD文章都有寫啊)

鉚釘的Vita Fede是新寶貝

至於酒紅色的好低調皮革手環很多人問是什麼品牌 這是之前送給大仁先森的生日禮物啊

忍不住自己也買一個讓它變成生日禮物跟一對的情侶禮物(笑)

品牌是YSL 在專櫃購入 我不知道還有沒有在賣大家可以到YSL專櫃找找

P.JPG

 

終於找到我心裡一直渴望能夠擁有適合自己的真正黑色皮衣

突然有點明白米爸為什麼從年輕到現在都這麼喜歡皮衣(帥哥啊)

有型、俐落、擋風 這是我第一次人生中第一次覺得自己穿上黑皮衣不像銅鑼灣扛霸子啊))

之前還沒有太冷就已經等不及將這件新入手的黑皮衣硬要披掛在肩上

最近的天氣終於適合穿上皮衣

Q.JPG

隨性捲捲頭毛是今天下午參加記者會前髮型師Elaine幫我上的三管電棒

捲一捲就完成了我好愛的泡麵頭髮型:))

這件River Island黑色皮衣跟我去年常穿的Muubaa藍色皮衣都是在Duchess Leather找到的

帝窖這地方讓我第一次真正感受跟認識到皮革文化 還有它之所以能成為經典不敗單品的獨特魅力

我人生中第一次真正擁有正港皮衣的開端就從我發現跟認識這個地方起

天氣開始變冷 大家也可以趕快找時間到Duchess Leather逛逛他們從歐洲精挑細選進口到台灣的皮衣

R.JPG

記者會結束趕著去其他地方工作沒能夠和髮型師們一起去慶功宴

肚子餓的嘰嘰呱呱 大仁先森帶我來吃好愛的Golden Biersch

我失心瘋地點了一大桌 凱薩雞肉沙拉是每次必點!炸鱈魚配薯條也好好味!!

S.JPG

[1 Day Outfit]

- 黑色皮衣:River Island @Duchess Leather

https://www.facebook.com/DuchessLeatherFansPage

- Overall Short in Creme/Blue:Jen's Pirate Booty @REVOLVECLOTHING

http://www.revolveclothing.com/DisplayProduct.jsp?code=JENS-WR4

- 不規則袖口黑色毛料上衣:KUHO

- 三層流蘇中筒羊毛雪靴:Koolaburra @微風專櫃MADISON

https://www.facebook.com/madisontaiwan

- 右手飾品由下而上:Iosselliani/ KIM & ZOZI/ ATTIC小閣樓

http://millyq.pixnet.net/blog/post/54103988

- 左手飾品由下而上:Vita Fede/ YSL

http://millyq.pixnet.net/blog/post/54138952

- 金錶:Michael Kors

http://millyq.pixnet.net/blog/post/50442892

Z.JPG

1 Day Outfit Ciao(大家也來試試皮衣穿搭吧:)))))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